雨川染

=染染
低浮上

画了拜启🌟

某懒癌晚期的鱼:

久等了!
是之前假期邀请各位赤ン脑丝玩的✨传画✨!历时整个二月圆满完成🎉
用钓竿脑丝的一句话总结一下就是【一组仰卧起坐,二组蛙跳😂】tin因此做了大量的体育锻炼(xxx)好吧刚刚是瞎说的
事实是,参与的都是超好的赤ン脑丝了^q^,都超能画的!而且都还肥肠谦虚👋,传画速度堪比开火箭🚀🚀🚀,一组二组激情竞速(?)完成度还爆炸🎆每一张都好看到飞起来的🙌(躺平)
这次的具体规则是学tin放飞自我(x)结合tin的曲子来画(你们可以猜猜看画的是哪首!全都猜中就,什么奖励都没有👻)
以下是参与传画顺序整理
【1组👉】阿楠→钓竿→Error→啊美→橙子→阿水→潘→柚眠→染染→小辰(完)
【组2👉】脉动→鲫鱼→晴日→Pierce→鱼→鱼饵→机澄→阿晨→豆子→绯ink(完)

最后特别感谢楠脑丝帮忙收图和整理!辛苦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5 )

© 雨川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