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川染

=染染
低浮上

我也不知道是啥情况没想这个(。)人设from啪啪ww

「你硬了」「……不要说出来」

↑补上阿筠提供的段子 我已经癫狂了就是这种!!!我画的时候模模糊糊想的就是这种东西只是没具象出来啊啊啊啊啊啊——简直太懂我了——(哇

2015.1.9 00:33 再在底下悄悄嘚吧两句(。)和喜欢的人穿着可爱又莫名色气(小绅士的感觉 白衬衣扣子全扣好总觉得禁欲可还有长筒袜prprprpr)让人害羞的情侣装,和他离得已经很近了,又被用令人安心的力道揽住腰贴得更近,是我的话绝对会硬的好吗!!(这人已经疯了:D

评论 ( 7 )
热度 ( 44 )

© 雨川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