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川染

=染染
低浮上

connect 11.7帝都场repo。

似颜绘在这里请配合食用(。・ω・。)ノ♡

先说明可能有记错的地方抱歉qwq说真的我累得要死了,他们一定更累超辛苦。真的谢谢他们这么努力。

VIP就是站在前面的区域,我找人进去晚了只能站在舞台左边四排左右的位置,但他们都蛮照顾两边的超级温柔。开场前staff发了问卷,我和小伙伴都是问tin原创曲的事😂说好的两点开场过了十来分钟才开,先出来翻译桑说了两句,也说了不要盗摄来着。

然后正式开始,wing桑先出来坐到键盘那边,戴着帽子笑得超温柔,衣服不大记得了总之挺好看的!先是梦子姐姐,美丽可爱!!灰色长袖挽到肘部,灰棕(?)背带裤,心脏往上一点别着圆徽章(。・ω・。)ノ♡就是图一√已经不记得后来什么时候她又出来了,因为冷穿着大衣还戴花ww可爱 见图二图三↓

真的特可爱!我画得草没怎么改不然画不完抱歉(ಥ_ಥ)两首(?)抒情曲打头,没听过sad……伴奏声不是那么吵人声听得超级清楚,好听极了!第二首听哭高音超级美(ಥ_ಥ)他们在舞台上真的在闪闪发光!!那种气场就超级让人感动了!

然后543上来了!!哦好瘦好苏!!斜刘海,穿着灰黑色带白纹的浴衣,他穿浴衣好好看啊(ಥ_ಥ)腰带似乎是灰加红,围着灰色围巾,带着中间红黄边上渐变黑的吉他(不想画Orz),图↓

我不想画手啦(´Д`)但是手超好看的!!又瘦又长骨节分明弹吉他各种翻花样简直帅哭了!!三个人合作,中间有没有别的我忘了(ಥ_ಥ)总之梦子唱了她最喜欢的动画的歌,阳炎串烧啊!现场阳炎厨们炸!记得有回忆补时、界外科学、夕景yesterday、文乃(顺序大概不对),有念白有哭腔!!CV梦子!!虽然不厨阳炎,文乃我也听哭了(ಥ_ಥ)最后一首daze阳炎厨们炸着我也很感动……

然后!!!就是我tin啦(。・ω・。)ノ♡!!他超级可爱超级可爱超级可爱!!世界第一可爱!!(哭泣)就是他岩手那身衣服,黑圆帽灰黑高领毛衣那条黑牛仔裤那个不老实的白皮带x这人真的是就露那么一点点脸啊😂但是好可爱啊(ಥ_ಥ)他真的!瘦了好多!我都吓呆了!你看↓这个图!我没往瘦了画他现在腰真的!!哦我(死亡)好想扑上去抱住(。)至于那个松松垮垮的牛仔裤我画起来苦手我承认()我只专门看了tintin的鞋子,这人居然穿了双红色运动鞋w后面有看到鞋底白得 像新的一样!他真的有在北京下了雪又脏又湿的地上走过么www依然招牌的拿话筒动作w

第一首fire flower,第二首败北的少年,第三首rain stops goodbye,第四首活动小丑,最后一首lost one,应该是3、4有wing桑伴奏!每唱完一首都要喝水w第一次被问了水好喝吗开心地回答了w各种被喊可爱(´・ω・`)真的超可爱!!吐槽说喝个水哪里可爱了烦死了什么的w别害羞嘛(别说出来x)一直在蹦蹦跳跳扭来扭去做卖萌表情天啊我几乎死在那(ಥ_ಥ)他好温柔往我们这边走了好几次,大概因为我举着手灯而且比较高,他和我对视好多次还对我笑我当时方极了差点低下头去😂不过还是努力没有移开视线了!(ง •̀_•́)ง他还踩音响好帅!tin桑真的很努力去做调动气氛,败北的少年转着手带call(´・ω・`)也必然有「嗨!嗨!嗨!」w他带call很努力特别元气!普通的努力。(性桑是发疯一样地狂带call😂😂)胳膊真的好酸但是尽力去做了!tintin啊我觉得他嗓子不是很好但也不到什么都不能唱的地步,就是音域降低的那个状态,高音那部分声带不能用那样,因为前面四首都唱得特别好(不过tin这边有时候就听不清在唱什么了,因为燃曲伴奏比较吵……),lost one听到副歌我就开始担心了因为能听出勉强了,不过他聪明把所有最高音那句都交给我们了😂我嗓子已经喊毁了居然也没唱上去sad 这么想来当时的tin音域和当时的我差不多ww然后在最后来了个不费劲的那种高音,好听♥所以他说的超难的曲子就是号哭咯,但对我来说明明就是圣枪爆裂比较难啊肺活量(ಥ_ಥ)活动小丑选曲意外!有和大家合作,唱之前还练习了,副歌tin唱一句我们唱一句这样,大家配合得超级好呢气氛超棒w这人临走还卖萌,举着瓶子扭ww可爱哭(ಥ_ಥ)

然后性桑!性桑好池天哪为什么会有这么池面的人!!真的池炸了!!好瘦有肌肉身材好棒皮肤好白!浅金的中分,扎着个小辫子,胸前印着白色图案的黑T,(我记得是)灰绿的裤子,挺大的皮带扣颜色忘了()银色的耳坠ww他似乎把指甲洗了记得上次看到颜出还是骚粉x的指甲ww头发好多好蓬松人又瘦显得脑袋好大hhhh

上来就是Donut Hole,之前小伙伴一直说想听他唱这个,当时我们就炸了!好听!唱错词了好可爱哈哈哈(´・ω・`)不动声色地唱错词wwww真对不起后面两首都没听过,但是唱得超帅!(也是因为伴奏太吵有时候听不清……)后面我已经记不清了对不起qwq他唱到燃的地方刷地把发绳一拽冲到前面踩着音响唱,对就是图二,甩头捋头发跟着节奏晃什么的,狂带call狂带call(´・ω・`)左手拿麦右手特别大力地冲上去,每次都露一截腰!!雪白雪白的啊!!肌肉!!(还看到大概黑白条的胖次啊啊啊啊(ಥ_ಥ)已死)见图三……因为要画出那个妖娆(?)的动作一下做不到所以画了个小的(´Д`)他有次唱着突然就和中间的人握了手,大家都爆炸!每次到间奏的地方就跟着节奏折腾自己身上www把右边的袖子往上撸www明明已经很短了啊ww拽拽衣服下摆摸摸手腕什么的好可爱(。・ω・。)ノ♡他唱歌瞪眼睛!炯炯有神的双眼!!wwwww各种耍帅的小动作wwwww中间他让大家比剪刀手然后拍了大家好温柔啊啊啊(ಥ_ಥ)这么温柔的人为什么不温柔些对待他!先不说这个现在还是愉快的环节()大家喊好帅!他一副总裁脸说I know.hhhhhh大家喊池面!他说啊池面?I know I know😂😂

然后武士桑!第一首不知道但是好听(ಥ_ಥ)第二首千本樱,放慢了节奏降了调,真的好美qwq第三首喰种OP,第四首快乐合成器(我当时几乎要跳起来xx)他有唱!!!!为什么选了这么可爱的曲子来唱啊!!!!唱得可爱极了呜呜呜(哭泣)虽然只唱了一些w然后Let it go,我真没学过这首的词只能跟着唱调子,有点难过qwq最后一首不知道……2 3 4 5大家都有跟唱,最后那首因为我没唱不记得大家唱没唱了qwq武士桑好可爱好温柔好暖!一开始大概是有点害羞,后来就放开了,弹起吉他来全程超级帅,他在发光啊qwqqqq弹的时候自己会笑!笑得超级温柔qwqqqqqqq看到那个笑容我真的就感动哭了(ಥ_ಥ)其实真的很累啊,有在调整吉他的带子,中间还甩手来着qwq真的辛苦了!中间看着一本莫名其妙的中国语说中文wwww超努力的说得好可爱!但是我几乎不记得他说啥啦……最后说了晚上好,再见,然后转身要走wwwwwww大家诶——然后他笑着转身回来ww后来带着大家说些吉野家全家啥的,后来又说绕口令,说了几个很经典的,说着说着说了吃葡萄不吐葡萄皮wwwwww我都没反应过来小伙伴听懂了www

solo环节到这,然后是合作环节,先是武士桑上来,然后性桑跑上来坐到键盘前面了wwww武士桑在那边调吉他,性糖一直可怜兮兮地叫武士桑人家不理他wwwwwww弄完了才跟他说话www抱歉这首没听过(ಥ_ಥ)似乎是这里?性桑问拉面中文怎么说,底下喊泡面方便面乱七八糟的,他说是我爱你对吧wwwwww怎么这么可爱(飞起

然后梦子姐姐上来啦!穿了汉服好可爱好美!!!见上面图四!细节我都不记得了就画了个大概qwq三个人合作的夜咄w

下一首tin上来,拿着我订的同款手灯啊啊啊!!超开心!!后来tin一直在玩那个手灯拿在手里转啊转的超级可爱wwww然后有人也给了梦子姐姐一个她的手灯ww两个人就玩起来了www kirakira的魔法少女变身xxx呜哇唱了无限大!!butterfly 全场炸(ಥ_ಥ)副歌tin主旋律梦子和声,好听感动qwqqqqqqq

最后一首合唱12fan,大家都有跟唱气氛超棒!后来也有迷妹给了武士桑和性糖手灯,性糖他不会开wwwww我tin帮他弄,笑得特别开心ww光比较暗他看不到,还伸到后台那边看有没有光,最后关了给他看www三个手灯飘在我们这边ww tintin真的一直超会闹的,嘿哈一直在变各种声线www但是不愉快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吧。看性桑的表情不太开心还没搞懂怎么回事,后来等签名的时候看了微博才知道……以及后续什么的,这件事真的太让人气愤了,不想说了。心疼性桑,真的太对不起他了……

四个人下去以后wing桑还留在台上,不知道是谁开始喊encore,我还在想哇这次居然有安可吗?!中间灯光还往亮变了来着……喊到后面真的要不行了但是还是在喊,wing桑超贴心给我们伴奏www结果翻译桑出来说没有安可→_→然后就是问题环节,差点忘了还有这个w四个人又出来,性桑换了灰色卫衣,小伙伴提醒了我才想起来……见图四,大概印象这样其实一点细节都不记得(´Д`)坐着高椅子w但是我还是没有记住其他三个人的鞋子(ಥ_ಥ)就在tin翘着二郎腿的时候看到他鞋底了,雪白雪白的为啥啊wwww第一个问tin喜欢北京什么吃的,说喜欢北京烤鸭但是更喜欢鸭汤ww接着问wing桑同样的问题,wing桑说白酒!!!wwwww还说烤鸭配白酒绝配ww可爱死啦wwww后面顺序不记得所以归起来……问梦子怎么发出帅气的男声的?梦子姐姐说上学时有个非常喜欢的女CV可以发出帅气的男声很羡慕w问了是谁说是泽城美雪w问喜欢什么样的故事,她说喜欢冒险ww武士桑,被问了音乐的意义!说音乐对他来说就像魔法w提到马猴烧酒,但我不记得句子在讲什么了……翻译说魔法师?魔术师?忘了……问了有多少吉他,掰着手指头数了是六把www问为什么喜欢熊猫,说还没有投稿的时候有朋友送了个什么上面有熊猫,nico的大家都很喜欢w性桑, 啊他看起来还是不开心有点出神……问了他经常在网上发黄段子可是现实又很温柔哪个是真正的他,他说工口的是真的hhhhhhhhh问了来中国的感想,好像是说不怎么唱的曲子大家也知道很开心,希望有机会再来(好心疼……还在硬撑着……)哦还有问wing桑的感想,说街道比日本宽得多wwww最后我tin!果然大家都在问他原创曲的事wwwww虽然没有抽到我和小伙伴的但也是这个问题ww tin说曲子和词都做好了,给朋友在做PV就是三重桑,这些我们都知道啊那你上个月不要立flag嘛wwww这个环节我基本上是在看我tin,他一直把麦放在下巴前面,转手灯,自己跟自己玩悄悄在那嘟嘴萌得出血qwqqqqqq还吹口笛www

一些全程的以及记不住在哪里发生的小事情……几个人基本上都有说さむいww我tin真的超会玩,他和梦子姐姐两个多声类简直棒飞!tin一直在卖萌好吗www有次他要喝水吧?手灯没地方放,又夹在腿中间了wwww当时我就炸碎在台下xx后来放地上了wwww蠢tin()性桑真的 那舞台表现,感觉他整个人都变成金属感的音符了超级帅气! wing桑超级可爱的经常给加俏皮的小伴奏ww看起来武士桑和性桑差不多高,tin低一些,梦子再低一些……其实梦子姐姐一个人在台上看着很高的样子😂

然后是签名环节!中间等安排的时候我才知道不能自己递礼物qwq然后就放在那了 不知道为什么礼物看起来很少啊……除了那些花篮我的礼物是最大件的了……(悲伤 我的BRS没画完,但是想送就把线稿写了个unfinished签了日期时间表示我尽力了x也给他了……)让我们去了门外的楼梯等,按整理券顺序签。我是117号(和日期一样啊w)等了好久嗯to签就是慢嘛……顺序是武士桑、性桑、梦子、tin、wing桑,大家的手都好暖!而且意外地都很软啊!除了我tin都是双手去握的wwww武士桑真的超级温柔qwq声音超温柔……很认真能听出感谢之情地在回话 哭哭哭……他们都有把名字念出来qwq性桑温柔炸裂qwqqqqq明明之前那么不开心了还是很努力地在笑在道谢qwqqqq要给我签的时候笔脱手掉桌上了“哦啊”了一声超可爱!!捡好之后回我お疲れ様,真的努力去提升自己的tension努力让语气开心元气……呜呜呜太温柔了心疼(ಥ_ಥ)梦子姐姐,说了Ran酱!可愛いw她猜到我名字怎么起的啦天啦噜!!她说Ran姉ちゃんww最开始就是因为喜欢小兰起了这个名字,从四年级一下子用到了现在呢ww啊我明明应该好好看看脸的,可能是太激动了现在完全不记得大家近距离看起来是什么样子……我tin我也没印象(ಥ_ಥ)后悔没好好看脸……明信片给了tin之后我就表白说tin桑一直最喜欢你了,最后已经是哭腔了,tin说谢谢,我在那哭起来了……😂他急忙说泣かないで 说了三遍!!!我想起来了他说了三遍!!连说了两遍又补了一遍!!还有什么我qwqqqqqqqq虽然我也想多握一下手但是不想他困扰很快就放开了,然后就等wing桑给前面的妹子签完,tin桑还又问我大丈夫?我傻掉了都没回答我是不是有病我是不是有病QAQQQQQ明信片上没有给wing桑专门的位置就用中性笔写在右上角qwq心疼,wing桑也是超温柔好暖qwq出去之后我靠在墙上等小伙伴哭成神经病……

他们真的太温柔太棒qwq真的希望上海场的大家好好对他们,别再出那些让人心寒的事。

评论
热度 ( 14 )

© 雨川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