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川染

=染染
低浮上

关于mafutin1000天未合唱。

喜欢上mafutin大概是这些年做过的最幸福也最痛苦的事吧。


从来没有这么喜欢哪两个人一起,不多说我们都懂。


「只要能回到朋友就别无所求了。」


我并不是什么只是喜欢yy的cp党,我喜欢的仅是这两个人而已,cp向也好友情向也好,只要是那个他们,我就全盘接受。


我爱的是人,而不仅仅只是歌声。现在真的不求合唱了,让我在他们合唱一次然后继续冷淡下去和他们再也不合唱但一直是好朋友中选,我愿意他们不合唱。


请让tin快乐幸福,明明他那么好那么温柔。他是我最喜欢的人一直都是以后也是最喜欢tin了。

虽然痛苦,还是从心底感谢遇到了mafutin,真的谢谢你们,我的天使。


之前不混圈。住校,几乎和世界隔绝,也不能听歌,不能追投稿,仅是偶尔抱着上次月假带过来的歌词学学歌罢了。高三了来集训了,终于可以刷自己想刷的,可以一整天一整天听喜欢的歌。刚集训的时候上基础课很压抑很枯燥,画不下去的时候就听歌,不论是多么闹的歌只要那熟悉的声音响起就能奇妙地一秒安心。可以说头一个月适应期,没有mafutin的陪伴我是撑不过来的。集训快三个半月画了近百的tin近半百的mafu,我的成长大概也有人看到吧,黑历史好黑啊。谢谢有mafutin在。


谢谢你们赐予我的爱、勇气、希望与光明,为了追近你们我会好好画画好好唱歌,请你们再多唱一点下去,久一点,再久一点。我爱你们,一直。


评论
热度 ( 1 )

© 雨川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