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川染

=染染
低浮上

随手的段子。不是同人就是个随笔。

少女用力地拧着一瓶水,手转过去,纹丝不动,再来。少女很努力,肩膀都随着手颤抖起来,斜着身子使力,黑发乱糟糟地披在一侧。


往复六次之后,鲜绿的瓶盖松口了。举到干裂的唇边啜了一口便放下,脱力的手抖得险些把瓶子放倒。


柔嫩的手心被瓶盖磨出一个暗红的半圆,仿若下一秒就会滴出血来的下弦月。纤细的手指轻轻抽动着,刺痛如浪般自手中阵阵传来。


少女垂眼望着手心,轻笑了起来,凄惨的胜利让她眼前升起了一层迷雾。


「你看啊,我自己也是可以的。我可不是个没有你就连瓶水都没办法的废物呢。」



------------------------------------------------

早就想写了,又拧不开瓶子了那边又卡文想起来的。现在还没拧开。疼得要哭了。(;_;)


#我以及一个在我心中仅是逐渐离去的人。#


评论

© 雨川染 | Powered by LOFTER